1次次

聪明的人伶俐的人都是那样的。


围脖:1次次Venus

「城翊」雪地一吻

又名《学坏的猫猫》有点ooc


1

    最先发现关系开始变质的人是沈翊。或许是艺术家对任何事物的敏锐,也可能是遵循自己内心之后的结果。


    但沈翊唯一能确认的是他喜欢上了杜城,他的队长兼默契搭档。


    之前杜城有事请了几天假回老家,沈翊那几天就跟着蒋峰出警。沈翊坐上副驾就下意识的去找清凉油,蒋峰系好安全带后,疑惑的问:“你找什么呢?”


    沈翊才猛地惊觉这不是杜城的牧马人。


    潜意识里的习惯还真是可怕,沈翊边想边迷迷糊糊的入睡。


    途经一个路口,蒋峰突然踩刹车把沈翊弄醒了,沈翊揉着眼吐槽了一句:“杜城开车比你稳当多了。”


    蒋峰看了沈翊一眼:“你就是被城队惯的。”


    被杜城惯的吗?好像确实是,杜城在的时候406的铅笔从来轮不着沈翊来削,糖吃完了也有杜城往里补充,坐杜城的车一路上可以安心睡...原来杜城已经在以某种方式偷偷溜进了沈翊的生活,甚至成为了一部分。



2

    晚上下班后,沈翊打车回去时看到了放在墙角,许久不骑已经落灰了的自行车。


  “都是被杜城惯的。”沈翊一边嘀咕一边掏钥匙打开门。


    先痛痛快快洗了个澡,把一天的疲惫冲走。沈翊躺在床上给杜城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  电话那头很快被接起,杜城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:“喂,沈翊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沈翊笑了笑“没事就不能打给你了?”


     杜城很爽快的答话:“能啊,今天怎么样?局里还算顺利?”


     沈翊试探着说:“顺利啊。今天跟蒋峰一起出警,他说我都是被你惯的。”沈翊想试试杜城对他的态度。


   “我惯的怎么了!他有意见是不是!”


   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 ,沈翊凑近听筒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杜城,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  空气突然安静,气氛显得有些尴尬。


    杜城那边愣了一下:“你说什么?沈翊,我没听见。”


    沈翊有点失落,回答说:“没什么,早点睡吧晚安杜城。”


    电话快要挂断的时候,沈翊听见杜城飞快的说了一句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    沈翊愣愣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有些哭笑不得:“什么时候杜城也会骗人了...”


    在那之后沈翊写了很多暗示杜城的诗给他看,杜城很认真的看完后说:“写的不错,我存起来了。”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那张纸放进钱包里。



3

    后来在一次抓捕过程中,杜城一着急把胳膊擦伤了,所幸是在冬天穿着厚厚的棉衣,没有什么大碍。


   抓到人之后杜城看着把人押上警车,又嘱托好蒋峰,就拉着沈翊兴冲冲的翘班了。


   没走一会儿沈翊就感觉脸上一湿,抬头一看,发现已经开始飘小雪花了:“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?”


   沈翊在心里想“他朝若是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。


   杜城歪着头小声叫沈翊:“沈翊,我喜欢你”


   沈翊愣了一下,想到几个月前杜城戏耍自己,又装作没听到的样子:“杜城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杜城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:“没听到就算了”


   沈翊眼里闪过一丝狡黠:“我也是。”



小彩蛋:(仿梗)


    杜城最近发现沈翊和他恩爱完之后,都喜欢抓着被子。


    这次也是一样,杜城抱着沈翊洗完澡,刚把沈翊放在床上,沈翊熟练的一溜烟钻进被子里,只露出两只亮晶晶的眼睛。


   杜城过去扯沈翊被子:“怎么大热天还攥着被子,不嫌热?”


    沈翊乖乖摇摇头:“总是要抓着些东西才能安心睡下。”


    杜城低下头亲亲沈翊的额头,掩着笑说:“下次抓着我睡。”


    沈翊露出整张脸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杜城:“抓着你?那岂不是更热了?”


    杜城抓起另一头被子,冲沈翊笑笑:“我败火,要不你试试?”


    杜城埋在沈翊颈间,轻咬沈翊的锁骨:“沈老师,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

    沈翊扒拉了杜城脑袋两下:“没有!城队你属狗的吗?咬疼我了!”


   “还有让你更疼的,要不要试试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